系统操作步骤说明

本网站内注册用户通用。即:补办合格证明书、补办成绩证明、CET成绩证明均可以使用同一注册用户进行不同类型的申请。

成绩与证书查询:
  1. 请从左边导航栏选择您查询的种类:成绩查询或证书查询。 
  2. 进入查询页面后按照页面提示输入关键信息进行成绩或证书查询。 
  3. 本站提供免费的成绩和证书查询服务。 

成绩分析报告查询:
  1. 请从左边导航栏选择成绩分析报告。 
  2. 在查询页面选择考试项目和考试时间,然后从成绩结果页面查看成绩分析报告。 
  3. 系统试运行期间,该服务为免费服务。系统正式运行后,需要用户注册并缴费方可获取成绩分析报告。  

补办合格证明书:
  1. 请从左边导航栏选择补办合格证明书。 
  2. 该服务需要用户注册并登录系统后方可使用。 
  3. 登录系统后,选择考试项目,申请补办考试合格证明书。 
  4. 系统在用户提交申请后将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办理证书发放手续。 
  5. 该功能为收费项目,需要通过网上银行缴费才能接收合格证明书。 

  6. 补办合格证明书收费21元,其中制证、邮寄费用20元,银行收取手续费1元。

  补办成绩证明:
  1. 该功能用于办理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成绩证明。
  2. 请从左边导航栏选择“补办成绩证明”。
  3. 该服务需要用户注册并登录系统后方可使用。
  4. 登录系统后,按系统要求选择考试时间、语种;并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和身份证号中的任意二项。
  5. 系统在用户提交申请后将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并缴费成功后,方可办理成绩证明发放手续。
  6. 补办该证明需通过网上银行缴费,费用为29元,其中制证、邮寄费用28元,银行收取手续费为1元。


    CET成绩证明:
  1. 该功能用于办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证明。
  2. 请从左边导航栏选择“CET成绩证明”。
  3. 该服务需要用户注册并登录系统后方可使用。
  4. 登录系统后,按系统要求选择考试时间、语种和级别;并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和身份证号中的任意二项。
  5. 系统在用户提交申请后将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并缴费成功后,方可办理成绩证明发放手续。
  6. 补办该证明需要通过网上银行缴费,费用为29元,其中制证、邮寄费用28元,银行收取手续费为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