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服务基层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生涯领航: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党务工作者专题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2-04-25 12:13  

   为使同学们对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西部计划就业有更好的了解,历史文化学院于421日晚20:30成功举办“服务基层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生涯领航: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党务工作者专题宣讲”线上院友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到历史文化学院四位优秀毕业生校友代表为学院学子进行主题分享。


   

    第一位校友王雅睿,作为农村基层党务工作者,结合自身与我院学子分享其报考以及工作经历,同时也讲述了作为一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性质、内容以及工作环境等。

    第二位校友郭城宇分享了他作为社区工作者的经历。会上郭城宇与同学们分享了处理文件、网络操作等实际工作,涵盖面包括文卫、城管、党务、宣传等具体内容。

 第三位校友赵盛超本人于17年5月参加了西藏专招生面试,录取后于8月来到西藏昌都,经过半个月的入职培训后分配到类乌齐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基层党建工作。2020年6月县委任命其为吉多乡党委副书记。赵盛超分享了他在西藏昌都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开展的工作经历,也向同学们展示了西藏当地的风土人情,破除了同学们对于西部的刻板印象。

    最后是校友孙凤齐的分享。孙凤齐从什么是西部计划、为什么参加西部计划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展开讲解,还分享了自己参与西部计划后一些有趣的亲身经历。他最后向大家展示了西部计划的精神——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儿。

活动最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显达进行总结讲话。徐显达同志首先对我院四位优秀校友代表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到西部计划、社区工作、党务工作等基层工作中去。青年人就要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做最有意义的事情。

希望我院广大学子,通过这次分享会能够对各类专项计划的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志于此的同学们要积极准备,为建设祖国基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