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历史文化学院 欧洲文明研究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线上知识答题活动
2022-07-15 14:55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是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工会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在两院全体教职工中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线上知识答题活动,及时配发了李鸿忠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全文,组织大家在学习报告的基础上,通过答题,促进理解和掌握。

   线上知识答题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上线仅仅两天,两院 80%的教职工就已经完成了竞答,提交了答案。

   大家普遍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学习过多遍,也参加了学校学院举办的几轮培训,但真一较起真来,还真得查报告原文,线上答题形式非常好,对全面学、重点学非常有帮助!大家一致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天津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精心谋划了未来五年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非常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学习领会好此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