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欧洲文明研究院两院师生赴融实(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2023-04-17 17:24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落实我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安排部署,努力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深化校企合作,4月12日,历史文化学院、欧洲文明研究院两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及毕业生代表一行20余人赴融实(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融实(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倩,公司董事、副经理郝培杰等接待两院师生。

两院师生共同参观了河西区融媒体中心及融实(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编辑机房、中央厨房、演播厅等功能区域,实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资质荣誉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主题展开座谈。会上,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显达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情况、学科建设以及2023届学院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同时,他指出,学院在学校领导下,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专业体系、课程体系建设改革,努力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殿芬指出,学院党委积极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学校和用人单位共同促进学校就业的工作机制,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借此次机会,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交流,突出学院专业建设与培养优势,构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融实(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副经理郝培杰介绍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岗位需求,他表示,多年来公司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大量培养、输送适应媒体融合发展需求的专业型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在搭建专业实习实训实践基地的基础上,为企业发展和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途径,努力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使大学生在见习基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融实(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倩表示,企业将积极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河西区“1+10”实施方案,积极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教学和实践相结合,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环境,推动产教融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中,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欧洲文明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殿芬与融实(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倩共同签订实习实训实践基地协议书。 融实(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副经理秦语现场与历史文化学院三名学生签约实习协议。

座谈会结束后,院企双方与会人员共同参与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进行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