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两院教职工在校教职工足球趣味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2023-04-23 19:17  

2023年4月20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俱乐部承办的教职工足球趣味运动会在我校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来自全校23个单位2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绕杆射门、网式足球、九宫格足球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选派三名队员参赛。

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工会迅速组队,两院爱好足球运动的老师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最终组成阵容庞大的两支代表队,共18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经过充分的赛前热身,两院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澎湃,学院党委刘殿芬书记来到比赛现场,和两院来观看赛事的老师们组成的拉拉队一起为队员们站脚助威,加油鼓劲;学院工会也为队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几位神射手的精彩表现和队友的“献身精神”,迎来大家阵阵掌声。最终历史一队不负众望,赢得“九宫格足球赛”亚军,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校教职工足球趣味运动会旨在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运动展现教工风采,展示拼搏精神,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赛后,两院不少教师表示,这次运动会是三年来首次线下赛事,重新感受到了强身健体的快乐。大家将把绿茵场上的拼搏精神积极践行到“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不断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