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陈晨副教授荣获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一等奖第一名
2023-04-27 18:27  

2023年4月14日,我院文物与博物馆学系陈晨副教授代表天津师范大学参加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新文科副高组一等奖第一名,并被天津市教委推荐代表天津市赴浙江大学参加全国比赛。

陈晨老师自2016年调入我校,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曾在2018年天津市第十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并被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代表天津师范大学参加首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天津市级一等奖,并荣获“教学活动创新奖”和“教学学术创新奖”两个单项奖。被学校聘为“天津师范大学教师职业发展导师”,负责青年教师培训工作。

   陈晨老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领导的悉心关怀和各位专家的细心指导,同时也是我院师资水平与教学成果的重要体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