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与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党建部、文教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3-11-06 11:40  

2023年11月3日,我院与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党建部、文教局等三部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实训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党委书记陈元、院长张乃和、明清史研究中心主任吴德义、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周二保,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副书记毕光庆、党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欣、党建部部长张志强、文教局局长沈习春、文教局副局长薛晓莹等出席。

我院一行人员与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副书记毕光庆等同志在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一楼会见厅进行座谈。毕光庆同志对我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津港保税区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发展取得的成就,期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天津港保税区社会文化事业更好地发展。陈元感谢天津港保税区领导热情周到的安排,介绍了学院党建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并对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做了展望,相信双方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成功。张乃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教学改革与科研创新,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张乃和代表学院与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党建部、文教局负责同志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陈元与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副书记毕光庆同志共同为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实习实训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我院一行人员还参观了空客天津总装公司、联合利华灯塔工厂,参观了天津港保税区展示中心,亲身感受到了天津港保税区着力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所取得的新成就,实地考察了现代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发展与贡献,坚定了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加深了对内外“两个大局”的理解和把握。

我院与天津港保税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推进学院历史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更好地建设研究型学院的新举措。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社会历史文化资源挖掘、人才培养、教学实习实训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协同育人”“联合育人”新机制、新模式,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着力造就历史学拔尖创新人才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