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教学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欧洲文明研究院两院师生赴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2023-03-24 10:35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努力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深化校企合作,3月22日,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殿芬同志带队,历史文化学院、欧洲文明研究院两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及毕业生代表一行40余人赴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华华、人力资源总监李志远等接待两院师生。

历史文化学院、欧洲文明研究院师生来到位于北辰的天津森罗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后,首先参观了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多媒体大厅、文化长廊等地,实地了解了该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资质荣誉等基本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显达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科建设以及2023届学院毕业生的总体情况。文物与博物馆系副主任鲁鑫详细介绍了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特色、学生培养、毕业去向等专业具体情况。森罗公司副总经理周华华介绍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特色成就、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体系等,并表示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积极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人力资源总监李志远介绍了近期公司在文物保护发展方面的规划、人员缺口情况以及岗位招聘需求,并与我院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交流座谈后,多名毕业生就岗位需求进行了咨询并参加了递交了个人简历。

座谈会结束前,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殿芬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高度重视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帮助毕业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就业市场和就业形势,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学院党委也将在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历史学各专业优势,构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达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产学研融合的“双赢”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