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线装书库阅览须知
2023-03-09 14:31  

1. 历史文化学院的线装书库图书,主要服务于本院师生教学和研究活动,原则上不对学校其他学院或部门提供借阅服务。

2. 本校其他学院或部门师生如有借阅需求,应向线装图书管理人员提出书面申请,报院党政办公室审核,并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

3. 线装图书库房为专用收藏室,借阅者不得在库房内阅览。

4. 线装图书管理人员在见到学院书面批准后,由借阅者填写专门的借书单,线装图书管理人员按操作规范调取该图书,借阅者方可在阅览室借阅,不得带出阅览室或复印、扫描、拍照。

5. 借阅者在借阅古籍时,应遵守国家和学校、学院有关规定,不得污损、折页、涂画。

6. 线装图书在借阅后,借阅者交由图书管理人员查验无折损,方可放回原处。

7. 线装图书属于闭架图书,由图书馆管理人员负责线装图书库房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8. 严禁在书库、阅览室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害线装图书的物品进入书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