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2-27 12:04  

春风送暖,拂面不寒。新学期悄然而至,为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2023年2月26日上午9点30分,我院于兴文楼C212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欧洲文明研究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张乃和主持会议。

会上,张乃和同志向与会教职工传达了“中共天津师范大学委员会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此次会议上校领导们传达了天津市委提出的包括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等在内的“十项行动”与天津师范大学2023年十二项专项行动,同时学院结合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制定了包括教学团队建设、观摩课堂、文物古籍整理、整理编纂出版侯建新先生文集等工作在内的学院十项重点工作,希望各位教职工在新的学期能够奋发努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副院长王玉亮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强调本学期不同于以往,要做到新学期新气象,教师做好学生调研工作,同时就2023届毕业论文,教材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状态的保持与改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显达就学生工作和纪委相关工作向与会教师进行汇报,并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要求广大教职工严格要求自己,守好纪律底线。

副院长徐悦就新学期行政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向教职工传达了关于校第十七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相关信息,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积极参加,精进技能,斩获佳绩。

最后,刘殿芬书记针对新学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同时发挥学科优势,发挥专家学者在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的作用;二是要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要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两个清单”落实,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的学期,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汇聚智慧和力量,推进学院重点工作任务落深落细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