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2023-03-03 19:06  

为稳步推进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开展,进一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春季新学期思政教育和管理工作平稳高效开展,2023年3月1日,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显达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显达老师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安排,重点就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学习。随后,学工办主任白卓让老师及各位辅导员就“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防电信诈骗教育、安全稳定排查、就业引导帮扶、网络安全教育等各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位班主任认真落实学校安排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与会教师围绕假期学生思想动态、新学期学生到校情况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党委副书记徐显达老师强调,各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在稳步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宿舍、课堂、食堂一线,及时同学生谈心谈话,树立问题导向,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了解掌握学生诉求,帮助学生解决各类实际问题,积极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我院将坚持班主任例会制度,不断强化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围绕天津市“十项行动”、我校十二项专项行动和学院十项重点工作,立足学院实际落实落细学生思政工作,多举措提升育人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