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瓶分春色——手工彩片花瓶制作”活动成功举行
2023-03-09 16:02  

3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天津师范大学工会主办,历史文化学院分会承办的“瓶分春色——手工彩片花瓶制作”活动在兴文楼C511书画室成功举行。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宇、校组织部长田鸿芬、校宣传部长潘晖、校工会主席吴虹、副主席罗晓颖莅临活动现场。来自全校机关处室、各个学院的近4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徐悦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殿芬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活动期间,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宇现场观摩了老师们的手工制作,与老师们交谈,分享参加活动的感受,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历史文化学院张方老师作为指导教师现场演示指导,老师们认真投入,亲手体验手工彩片(马赛克)花瓶制作。大家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和创造性思维,打破了固有规则,自由拼贴,搭配颜色,排列组合,一份份手工作品不断被呈现出来,一件件作品产生的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为活动现场营造了浓郁的艺术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对活动创意和筹备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各学院老师热情关注、踊跃参加。活动中,老师们不仅精心制作出了独特、实用、漂亮的专属节日花瓶,同时也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对美的发现创造带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院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