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国考最新政策形势说明会
2022-11-21 19:00  

问“津”国考,开启仕途。2023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开始,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国考最新形势,掌握考试方法和技巧,提高应试能力。历史文化学院择业协会邀请中公教育,成功举办国考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说明会,助力大家成功上岸。本次讲座由中公教育李老师主讲。



“青年学子,报国应有你”。首先,李老师介绍了近年国考招录总量的整体态势,又以天津市为例具体分析了2022年国考招录岗位以及调剂补录形势,从国考录取率和平均入面分等方面客观分析了大家的考试前景。



然后,李老师着重强调了应届生的身份优势,以及通过招录岗位对专业类型的要求说明专业优势对入面分的影响。再针对同学们对国考和省考认知模糊的问题,李老师从单位类型、就业环境、收入待遇的稳定性、发展平台、晋升空间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并从中可知国考相较于省考就业环境更好,待遇更加稳定,晋升速度快,机会大,发展空间更大。因此鼓励同学们可以积极尝试参加国考,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招录单位参考。



最后,李老师就考什么、现阶段如何备考进行详细的介绍:先是介绍了今年考试的新变化,再对历年行测和申论的考情进行分析,指导大家如何规范有效答题,最后着重强调了近些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侧重。



再次感谢中公教育李老师本次的精彩讲座!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够增强大家国考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做好备考!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择业协会

编辑:宣传部

责任编辑:马荣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