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2023-03-06 17:05  

近日,我校公布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历史文化学院推荐参赛的四位教师再创佳绩。其中陈晨副教授荣获新文科组副教授赛道一等奖,郝园林老师荣获新文科组讲师赛道一等奖,两位老师被推荐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李友东教授荣获新文科组教授赛道二等奖,王鹏飞老师荣获基础课程组讲师赛道二等奖。

学院党委、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赛前鼓励动员全院教师积极申报,组织专家指导,不断激发教师参赛热情,通过层层筛选,推荐参赛的四位教师俱获佳绩。学院今后将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教师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信息技术教学方法,助力本科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