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车辆保险的通知
2008-10-03 23:51 杨彤   

通 知

应教职工要求,为了方便教职工车辆投保,使教职工的车辆保险业务获得优质服务。经过保卫处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太平保险公司、阳光保险公司等多家保险公司的接触与协商,他们愿意为我校教职工机动车提供保险和理赔业务服务。其服务特点为:

一、在保卫处交通科设立车辆保险服务站。教职工不出校既可办理保险业务,使教职工办理保险业务更方便。

二、凡我校教职工在服务站办理的车辆保险业务,均可享受该保险公司的团购,使教职工上保险更实惠。

三、服务站为我校教职工开辟车辆理赔、修理业务绿色通道。使保险理赔、车辆修理更简化,服务更快捷。

教职工见通知后,请自愿将汽车的保险期限报到交通科,以便交通科及时通知上保险,避免漏上给以后的车检等业务办理带来困难和经济损失。

具体事宜可来人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23766514或23766586;联系人:陈巨旺 徐全乐。

交通科地址:学生公寓(二期)24号楼104室。

请各单位及时将通知内容告知全体教职工。

2008年9月25日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