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教学 >> 正文
师生齐聚线下教学 本科教学平稳运行
2023-03-02 19:55  

2023年3月1日,我校本科课程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正式拉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序幕。我院任课教师积极准备线下教学,精心备课,充分做好课前准备;同学们全部提前到达教室,在课堂上专心听讲、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交流热烈。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走访课堂,亲切与师生交谈,深入教学一线,了解上课情况,师生们对新学期线下教学充满热切的期待,希望能够更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领导共走访18门本科教学课堂,实现线下课程的全覆盖,截止目前我院本科教学秩序井然,平稳运行。

新学期、新面貌,尤其是熬过漫长的寒冬,老师与同学们终于迎着春光相见于线下课堂。任课教师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专业育人与思政育人相结合,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努力奋斗。同学们更是热情表示,要珍惜青春美好的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学院将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促进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