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教学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类专业认证报告反馈整改工作会议
2023-03-03 09:28  

2023年3月2日下午14:00,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类专业认证报告反馈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玉亮教授主持,中国史系主任肖立军教授、系副主任张玉兴教授、曹牧副教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周二保老师、副主任周文桢老师及其他承担师范类专业课程的任课教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王玉亮教授向与会人员反馈了认证工作结束后质量监控与持续改进落实情况,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副系主任张玉兴教授结合专家意见,逐一对照八个指标体系讲解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并对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及课程达成度报告如何有效结合做了详细解读。最后系主任肖立军教授从师范教育长远发展的角度对未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教师明确了任务方向,为日后对标对表推进师范专业持续改进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