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科研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立项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欧洲文明研究院喜获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2017-12-27 16:54  

          11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共计有333个项目列入公示名单。天津师范大学立项2项,分别是欧洲文明研究院张乃和教授的“英国经济社会史文献学专题研究”和历史文化学院杜勇教授的“多卷本《西周史》”。这是继今年两院获批4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之后的又一喜讯,也是第三次获得国家重大招标项目,也就是说目前共有3个国家重大项目在研,彰显了我校历史学科持续发展的实力。

   作为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历来受到高度关注。学院和研究院更是高度重视,在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过程中,学院和研究院组织多次研讨,邀请校内外专家论证把脉。我校资深教授、欧洲文明研究院院长侯建新教授,更是做了大量工作,对每个环节亲自指导,修改完善。此次申报成功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科研热情,决心积极创造条件,从自己做起,努力创造一流的科研和教学成果。

历史文化学院欧洲文明研究院

20171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