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科研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立项 >> 正文

欧洲文明研究院、历史文化学院喜获6项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022-10-21 10:33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的立项结果,欧洲文明研究院、历史文化学院喜获6项,其中世界史4项、中国史2项,获批项目总数居校内前列。

吴德义教授的《明代官方朝鲜史编纂研究》、耿志教授的《国家安全战略视角下美国对世界核原料的控制研究19421991)》、李友东教授的《后真相时代的历史真相观研究》、张葳副教授的《河东潞州碑刻墓志整理与唐宋地方社会群体变迁研究》获批一般项目;姜启舟副教授的《中世纪英国城市不动产档案文献整理与研究(1066-1540》、胡宇哲讲师的《“批判种族理论”背后的美国政治史论争研究》获批青年项目。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国内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最高级别的研究课题,是评价高校学科科研能力的重要指标。在院长侯建新先生亲自指导和督促下,全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多次组织院内专家论证,提高了立项质量和立项率。上述项目的获批,是侯先生带领两院广大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历史学科雄厚实力和深厚积淀的体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