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纪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纪委协助基层纪委第三协作组开展第二季度活动
2022-07-11 14:53  

 

历史文化学院纪委协助基层纪委第三协作组开展第二季度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基层纪委工作交流,6月30日,天津师范大学基层纪委第三协作组在兴文楼组织第二季度活动,开展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并观看廉政影片《决不姑息》。历史文化学院纪委协助组织本次活动,第三协作组各学院纪委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第三协作组组长裴巧玲同志带领各学院纪委书记专题学习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围绕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第二季度基层纪委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市纪委监委下发的《高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指导手册(试行)》,并结合上半年学生返校、校园管理、毕业生返校、日常值守等各项工作,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第三协作组成员还观看了廉政影片《决不姑息》。影片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一一永州市纪委原常委、市监察局原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为原型,以永州、怀化两地真实案例为素材,成功塑造了汪海洋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纪检干部形象,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权力心存敬畏,讲规矩守纪律,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廉洁从政、履职尽责。观看完专题影片后,与会基层纪委书记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组指导下,协助学院党委在学院师生特别是青年教师中常态化开展好警示教育,充分宣传身边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防微杜渐,将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的教育入脑入心,结合学院实际探索清廉校园建设,打造风清气朗的政治生态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