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纪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纪委组织科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2022-10-21 15:16  

历史文化学院纪委组织科级干部

开展警示教育

近日,历史文化学院纪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在全体科级干部中认真传阅学习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院六名科级干部逐一传阅,认真学习警示录内容,学习完成后,学院纪委组织科级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参加学习的科级干部纷纷表示,15个涉及年轻干部的警示案例详细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心理动因、蜕变轨迹,发人深省,令人深思,给人以极大的触动,在惋惜这些年轻干部的同时,也增加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

在交流座谈时,大家谈到,作为一名年轻干部,都应当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坚决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干部。要永远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避免成为《警示录》中的案例,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干部。

各位科级干部还纷纷结合日常工作交流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党政、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要永怀敬畏之心,自觉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做好党风廉政风险点的排查,防微杜渐,严于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将清正廉洁落到实处,将实际工作同学院党风廉政工作统一起来,做德才兼备、清正廉洁的干部。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持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工作,特别是常态化开展好对年轻干部的引导教育,从学院环境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上着手,结合学院特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网络阵地不断强化,发出红色声音,让学院的年轻教师、管理干部在一个清正廉政的氛围中成长,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干部,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