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本科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风采 >> 正文
“奋斗百年路,青春正当时”——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2022-04-22 12:28  

今年正值建团一百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一代代青年人披荆斩棘,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遥想建团之艰辛,千回百转:回顾抗战之惨烈,刻骨铭心;追忆改革之骁勇,热血沸腾;展望经济之蓬勃,意气风发。在此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历史青年砥砺前行,历史文化学院于2022414日晚举办2021-2022学年度“五四评优”大会,集中对先进团支部进行了表彰。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显达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晏莉老师,团委书记白卓让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楠老师、田宇老师,学工办辅导员王勃然老师、李妍老师,班主任鲁鑫老师、胡哲宇老师、可媛老师、郭皓老师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各团支部用各具特色的方式展示了这一年的支部建设情况,包括团课学习、团日活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等。让我们感受到了各团支部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在团支部的展示过程中,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比赛结束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显达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徐显达老师肯定了各支部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展示,体会到了团支部建设不断规范化,细致化。对各支部在学院团委老师们的指导下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并且着重强调了团支部的重要性。希望团干部发挥协助老师、服务同学的积极作用,带领团员们结合各专业的特色,推陈出新,努力建设团支部。同时要积极进行入党动员,向党组织靠拢,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目标。为中国共产党输送更多人才,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经过各位评委的认真观摩、仔细评审,最终表彰大会结果如下:

红旗团支部:2103团支部

三星团支部:2105团支部

二星团支部:2001团支部 2005团支部

一星团支部:2106团支部 2102团支部 2104团支部

2021-2022学年历史文化学院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青年积极学习党史,开展丰富的主题教育,使学生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九万里风鹏正举,举目起壮志;一百年长河浩荡,荡胸生豪情。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不断拼搏,发挥青春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创造出新的历史奇迹,谱写出新世纪的“青春之歌”、“理想之歌”,为我们的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