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本科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风采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21 18:12  

2022年11月11日,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于劝学楼A311顺利召开。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为了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天津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白卓让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初始,各班级代表及代表候选人在肃穆庄严的氛围中奏唱国歌及校歌,并由工作人员宣读本次代表大会十三名代表候选人简历,作为五十五名代表投票的参考依据。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本次代表大会根据办法规定,本会选举产生出席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十名,学院学生会按照多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提出代表候选人十三名,差额三名进行选举。征询代表意见后,工作人员当场检查、展示票箱,加贴封条、展示选票,力保投票公平公正,充分发扬民主。



接着,由工作人员领取并向代表分发选票,出席会议的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投票。



投票完毕后,我院团委书记白卓让老师针对本次大会发表讲话。讲话中,白老师首先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的有效途径,是同学们政治生活的一部分,有利于学生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使同学们合理发声,维护自身权益。白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学生代表大会在不断完善,满足学生合理诉求的例子。同时指出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对自身拥有的民主决策、民主选举的权利有所重视,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履行自己的义务,积极反馈,建言献策。最后,白老师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不虚此行,有所收获,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行使责任、履行义务,提高参与各种活动的积极性,吸取经验,不断成长。



检票完毕,共有十名候选人正式成为历史文化学院出席天津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他们将在全校的代表大会上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学子发出自己的声音。至此,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选举结果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荣健、王琳皓、贠佳瑞、孙筱然、张园、张文怡、李博雅、郭灵萱、梁继匀、戴梦瑶

希望十位同学珍惜代表身份,充分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履行代表义务,发扬史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


供稿: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责任编辑:马荣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