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实验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及安全 >> 实验室简介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实验室概况
2020-11-30 14:48  

历史文化学院实验室(筹备),经学校批准20063月成立。

实验室下设模拟导游实验室、文物鉴定与修复实验室、字画装裱及修复实验室、课件制作中心等,总面积约500平方米。主要面向历史学、世界史、旅游管理和文物与博物馆学3个专业开放,同时也向其它相关专业开放。

模拟导游实验室和网络机房,分别设在兴文楼C508室和C506室,面积共约360平方米,其中计算机台数100余台,P4以上配置约占98%,摄录编设备现已达到专业高清水平。主要开设的本科实验课程有计算机辅助历史教学、模拟导游等。

文物展室设在兴文楼C512-514室,面积共约240平方米,藏有石器、玉器、陶器、青铜器、瓷器及书画等各类文物1000余件,主要用于历史学和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教学和研究。

字画装裱及修复实验室在兴文楼C511室,面积共约60平方米,开设的本科实验课程有字画修补与装裱、书画技法实践等、考古绘图、篆刻鉴赏与实践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