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技术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及安全 >> 技术支持 >> 正文
“360桌面导航”与奇虎360无关 可用360安全卫士予以清除
2009-03-16 17:37 杨彤   

近日,360安全中心接到大量用户投诉,称一款名为“360桌面导航”的客户端软件通过捆绑某视频播放软件的方式进行恶意推广。由于该产品名称中包含“360”字样,被部分用户误认为是奇虎360公司旗下产品。对此,奇虎360郑重声明,“360桌面导航”与奇虎360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请广大用户明辨。

据网友反映,“360桌面导航”存在安装时无提示、安装后难以关闭和卸载等问题,还有用户反映卸载后会出现“下载任何软件都无法显示程序图标”等系统异常请情况。因此,目前在网友投票中,已有96%的用户将其评价为“很差”。广大网友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的“清理恶评插件”功能,自主选择是否将其从电脑中彻底清除。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