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资料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本科生使用历史文化学院资料室规定
2008-10-03 11:50 杨彤   

根据本科生对专业书刊的需要,本室将只对本科生做毕业论文、学年论文开放,调整为对所有在校本科生开放。具体方法如下:

1、历史文化学院各专业本科生凭本人图书证、学生证和一卡通登记阅览;本校其他学院学生除上述证件外,还需所在学院证明信。

2、供阅览的书刊不包括大型珍贵丛书、特藏书刊等。

3、开放时间:每周一、三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

4、本室书刊只供查阅,概不外借;如需复印,登记后抵押证件方可,但限在本院复印室复印,用后即还。

5、 保持室内卫生,禁止乱扔废纸、杂物;室内不得大声喧哗、讨论;查阅完毕即离开,不得长时间逗留或做其它无关事情。

6、爱护书刊,用后放回原处;书刊如有污损,按校图书馆规定赔偿。

7、本规定从即日起实行。

2006年6月

历史文化学院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0 | 管理员:杨彤